校报记者团纳新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报记者团,系校党群工作部新闻中心领导下的学生组织,以《哈工大(威海)报》、哈工大(威海)新闻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为载体,为在校学生提供学习实践平台。学生记者团一直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记录下在同学们身边最真实的新闻,用手中的笔和相机第一时间传达校园中的声音。本次记者团纳新面向学校全体同学,主要部门和具体纳新要求如下。

记者团主要部门简介:

新闻部:负责新闻稿件的采访报道、新闻摄影

    要求:有较好的文字功底或对文字工作感兴趣,具备良好沟通的能力,有责任心和一定的奉献精神。

传媒部:负责团内各类宣传展板及海报的制作;负责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承担官方微信订阅号“工大小威”的管理与运营。

    要求:掌握或者对PS等平面设计技术、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推送感兴趣,有良好的鉴赏能力。

人力资源部:负责团内人员的管理与培训、各项事务的组织与协调。

要求:具备良好沟通的能力,做事细心负责,能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有一定的奉献精神。

注:本次纳新不限年级,不限专业。各部门每个成员首先是记者身份,其次可以选择进入不同部门工作来锻炼自己的沟通协调能力。

请在1014日晚七点之前填写报名表并交至主楼316门口交表处。欢迎加入记者团纳新交流群468583155或关注“工大小威”微信号获取更多信息。

附:报名表

党群工作部新闻中心

20161010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