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学项目补录通知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学项目补录通知

2017年春季

有关院(系)及学生:

我校区2017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学期交流项目有名额可做补录,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及要求
  1. 学校介绍:

  • 地理位置及简介:学校位于世界之都--纽约曼哈顿,亦是奥巴马、胡适、徐志摩、李政道、蒙代尔、摩尔根等名人求学之地。哥伦比亚的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88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是该校的毕业生。

  • 排名:2014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美国大学权威排名中,哥伦比亚大学在全美4000多所高校综合排名第4名;在上海交通大学发布的全球高校学术排名中,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第7名;在2014 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哥伦比亚大学位列第13位。

  • 大学类型:私立

  • 学生身份:交换学生正式注册在哥伦比亚大学进行选课、学习。

2交换内容:

12017年春季学期课业交流至少选修四门学分课程(12个学分),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哥伦比亚大学的学分及成绩单,最终选课结果需在赴对方大学后,经对方大学审核认可后确定。

2)选课网址参考:http://www.columbia.edu/cu/bulletin/uwb/

注:网站上没有更新2017春季的课程,可以参考往期课程列表。

3. 交流时间:2017117– 51日(春季学期)

4. 年级要求:大一到大四或研究生均可申请。

5. 项目名额及成绩要求:

1)补录名额:春季学期2

2)成绩要求:A类课程:托福100,或雅思7.0GPA3.04分制);

        B类课程:托福85-99,或雅思6.5GPA3.0 4分制);B类课程选课有限制,具体咨询本校国际处老师或全美国际教育协会项目官员

6. 费用:选修大学专业学分课程一个学期的总费用约25,666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00元)。

注:总费用包括学杂费、在读期间医疗保险、及项目设计与管理费,不含住宿费、生活费与机票等其他额外花销。

7.报名截止时间:20161030

二、申请办法:

1.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事处)报名。

2. 同时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访学在线报名,提交个人基本信息,完成预录取报名(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文本框: 点击此处
进行报名

3.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参加面试,获得正式预录取资格。

4. 学生办理校内出国审批表,交国际合作处备案;

5.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三、其他说明:

1、最终录取结果以外方面试与材料审核通过情况为准。

2、申请学生需按要求认真填写申请材料。

3、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国际合作处 0631-5678752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咨询电话: 010-6515 6062(周一至周五 9:00—18:00)或项目负责人:姜老师 18001137492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www.usiea.org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微:全美国际访学微刊

项目邮箱咨询:visitcu@yeah.net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