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三校区“秋韵”摄影大赛作品征集通知
 

秋风拂面、红叶飞舞,为了充实哈工大一校三区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高同学们的审美水平,建设健康向上、艺术气息浓厚的校园环境,也为进一步理清哈工大规格的丰富内涵,充分彰显哈工大的办学传统与特色,凝聚全校迎百年创一流的思想共识,坚定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办学之路,由哈工大本部机电学院、威海校区摄影协会、深圳校区摄影协会合作举办的秋韵摄影大赛征稿开始啦,只要你热爱摄影,我们就给你展示自己的机会,最终获奖作品会获得本部统一的证书,跟威海校区的小礼品哦,3个校区全部的获奖作品还会在每个校区校园进行同步展出。

一 作品主题

以“秋韵”为主题。

二 征集范围

全校师生。

三 征集时间

20161012日至2124:00

四 作品要求

1.原创,严禁剽窃,鼓励适当后期。

2.每人限投5件作品。

3.作品统一命名规则:

学生:作品名称-作者名-学号-院系-联系方式

教职工:作品名称-作者名-联系方式

4.投稿邮箱: HITWHsyxh@163.com

五 奖励办法

获奖作品会获得本部统一颁发的证书,以及威海校区送出的精美礼品。所有获奖作品将会在三个校区同步展出。

                         主办: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哈工大(威海)摄影爱好者协会

      哈工大(深圳)摄影爱好者协会

 

对活动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17862703076 王同学。

欢迎摄影爱好者进群:536789322一起交流摄影经验或者寻求技术、器材支持,期待你们的参与。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