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信电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

   10月19日下午2点半,信电学院党委在主楼410会议室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纪录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到战略布局的高度。正风肃纪、反腐惩恶,构建反腐机制,赢得民心。纪录片《永远在路上》正是在这一背景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完成的,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和教育意义。

    专题片既有领导干部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专家对案例的分析,大家的灵魂深受震撼。与会党员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坚决拥护,也增强了反腐败的信心。党委书记师雄达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增强党员党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希望大家积极观看近期中央电视台播出的8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和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专题片。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