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召开第七次会议
 

第四届教代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310日下午,第三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召开第七次会议,讨论审议第四届教代会相关事宜。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副主席、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主持。

会上,审议通过了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预选人建议名单,初步确定会议召开时间,确定了大会主要议题和特邀及列席人员范围。

姜波在讲话中指出,教代会作为加强民主办学和民主建设的重要组织,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今年的教代会是一次换届大会,要开好大会,选好新一届执行委员会,赢得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围绕大会准备和近期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明确大会主题,围绕校区发展目标、实现步骤和推进方法建言献策,研究讨论如何办学、怎样发展学科、如何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二要认真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立德树人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三要继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四是建设和谐校园,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参与校区建设发展,关注民生、教师发展、人事制度改革等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创造心情舒畅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他指出,校区要抓住“双一流”建设的大好机遇,引进和培养高水平教师,建设一流学科,推动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拟定于324日、25日召开。王建文对大会准备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记者 张玉芹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