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走进威海二中做招生宣传
 

316日晚,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走进威海二中,以计算机领域专家和大学校长的双重身份为高三学生和部分家长做专题讲座,并与威海市教育局招生考试办公室主任连承平、高招科科长王军,威海二中校长张良、副校长刘忠山等就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深入交流。教务处处长丁效华参加招生宣传活动。

作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领域的著名专家,徐晓飞从计算机的起源讲起,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计算机科学技术和软件工程的发展历程与趋势、软件工程人才培养与职业发展以及哈工大计算机科学技术与软件工程学科的创建与发展。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数据翔实,语言风趣,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对计算机科学技术和软件工程、哈工大的计算机学科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徐晓飞还结合PPT图文资料,对哈工大、哈工大(威海)做了生动、全面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了哈工大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哈工大(威海)是一个什么样的校区,哈工大(威海)如何培养学生,学生的考研、就业去向为何处等等。

讲座结束后,丁效华对相关招生政策做了详细说明,就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高校自主招生、普通本科招生和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等招生政策做了重点介绍,并回答了学生家长提出的相关问题。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