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工会主席刘健一行来校区学习考察
 

420下午,青岛理工大学工会主席刘健一行30人来校区访问,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工会副主席莫宇宏与来访客人一行在主楼2号会议室亲切座谈,就教代会、工会工作进行充分交流。语言文学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齐桂芹,体育教学部主任、工会主席佟艳华出席了交流会。

莫宇宏详细介绍了哈工大基本情况、威海校区校本部一脉相承、优势互补的关系,着重从校园概况、专任教师队伍、招生、人才培养就业情况、特色科研、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威海校区的情况。介绍工会工作时,从双代会制度建设、提案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福利工作、工会活动等方面介绍了特色工作和成绩。

刘健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一校三区的基本情况,对源远流长的哈工大传统、我校雄厚的科研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区工会的特色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对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就二级教代会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工会办公室/文 记者 谭璇月/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