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张杰一行来访

4月18日,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热情接见了来访的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主任张杰一行,双方就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会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周志权参加了会谈。

徐晓飞详细介绍了校区近年来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成果,分析了新工科建设背景下,校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希望能够在学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申请等方面与国家海洋局开展深入合作。

张杰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实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前期与学校的合作非常成功,希望今后在地波雷达、海洋立体观测、无人船、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学校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来访期间,张杰一行还与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相关教师进行了项目对接。

一同来访的还有山东科技大学教授阳凡林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授万剑华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博士纪永刚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博士金久才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