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釜山国立大学金贤明教授来访

4月20日下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韩国釜山国立大学金贤明(MyungHyun Kim)教授,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国际学院建设等问题亲切座谈。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董科、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副院长何广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徐晓飞教授感谢金贤明教授作为兼职教授,对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的贡献,并向金贤明教授介绍了威海校区在学科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最新进展。他还结合新工科建设的需求介绍了威海校区在新工科建设需求下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新工科建设的实践设想,希望与釜山国立大学继续在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金贤明教授介绍了釜山国立大学国际化办学的需求与进展,希望能在国际学院的基础上,拓展与威海校区的合作领域,在船海、经贸等专业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

座谈中,双方还就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的未来发展、两校教师间的互访与交流、科研项目合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