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召开提案工作促进会

       512日下午,我校区第四届提案工作促进会在主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委书记、校教代会主席姜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桂洪斌及党群工作部、教务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规划建设处、后勤保卫处、图书馆等七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桂洪斌主持会议,并就四届一次“双代会”提案征集和审理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四届一次“双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23件,学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对征集的代表提案进行了汇总、整理和分类,召开专门会议对征集的23件提案进行审理和研究,对涉及学校发展规划、管理、教学、后勤、师资队伍建设和教职工福利等方面的12件提案给予立案办理,其余11件提案作为意见和建议处理。

      随后,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自承办的提案、建议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热烈讨论,给出了提案解决的思路与办法。 

      姜波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讨论发言,并对本次“双代会”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案办理的牵头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代表的每一件提案,依法依规地认真办理提案;二是提案办理部门要认真研究,积极落实提案,主动与提案人沟通,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努力解决提案提出的问题,做到让提案人满意;三是各承办部门要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提案的办理工作。

 

                                                           (工会办公室/文   记者  隗海燕/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