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厅巡视员徐茂波来校区调研
 

517日上午,山东省科技厅巡视员徐茂波、海洋科技处处长孙高祚等一行3人在威海市科技局局长王厚全及市、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校区调研,在校区党委书记姜波陪同下参观了山东船舶技术研究院及部分实验室,就海洋装备产业创新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徐茂波一行先后来到海空电子信息装备联合研究中心、海洋激光探测技术研发中心、分析仪器研究中心的相关实验室,听取了科研人员对海天一体化监测网络、水下航行器、海上激光探测装备以及自主知识产权光谱、质谱新仪器等领域的技术开发、重点科研项目及取得的成果与市场应用情况,并就海洋装备产业创新发展的相关问题与科研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调研期间,徐茂波一行还听取了山东船舶技术研究院基本情况的汇报,对研究院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