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行档案工作先进表彰大会

714日下午,校区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主楼2号会议室举行。校区副校长钟诗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档案室工作人员以及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崔令江主持。

档案室主任李明玉做档案工作汇报,她从档案工作体系建设、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档案保管与利用服务等几方面介绍了档案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崔令江宣布表彰决定,经各单位和个人申报,学校档案工作委员会讨论评选,决定授予党群工作部、教务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5个单位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王玉婷、叶欢、乔畅、张玉芹、张景珍、李志强、宋淑玲、宋寒冰、邱惠妍、孟姝君、赵婷、胡桂珍、王靖、龙斐斐、刘晶、张永梅、谷静、魏冉等18名兼职档案工作者档案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钟诗胜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

钟诗胜在讲话中表示,表彰档案工作先进个人和单位,既是对档案工作队伍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档案工作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服务,是学校发展和管理中的基础性工作和重要组成部分,需要各单位提高认识、加强重视。他强调档案馆要做好自身建设,提升信息化水平、改进管理方式和手段;各单位、部门要按相关要求全面、及时归档,保存好相关资料,为单位和校区发展的历史负责。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