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支社成立

 726日下午,九三学社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支社成立大会在主楼1号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苗建臣、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曲兴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致公党哈工大(威海)支部主委盖玉先、民进会员史光孝代表校区其他民主党派向支社成立表示祝贺。会议选举赵宜楠为主委,程刚为副主委,黄海滨为委员。

贾国哲要求支社要全方位关心社员发展,积极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哈工大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为学校发展和社会进步服务。王建文代表校区党政对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支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作为、努力工作,为校区发展和社会进步再立新功。苗建臣要求支社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努力实现“服务大局出人才、服务发展出效益、服务群众出形象”的发展目标。

党群部部长黄美香、副部长史建锋,原威海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张锦升,原威海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副主委崔胜民,九三学社高区支社主委韩晓弟,校区九三学社社员林治安、王幼清、任秀莲、谭建宇、赵宜楠、程刚、黄海滨出席了会议。

 

(季振兴/文 谭璇月/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