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联创杯”机电信息大赛暨17级新生杯校园智能车大赛开始报名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提高我校的学术科技水平,加强与其他院系的合作关系,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718联合创新创业基地本着“新思想、新创造、新要求、勤实践、勤作为、勤开拓”的原则,以“抓重点、出精品、求创新”为宗旨,面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全体学生举办718联创杯”机电信息大赛暨17级新生杯校园智能车大赛,力求增加同学们对电子电路知识的兴趣和了解,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以及合作创新精神,同时也为我校科创事业的发展储备人才。

一、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hitwh718聚首”点击右下角“大赛报名”即可。

二、具体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11月23日

   准备时间:即日起至12月8日

   比赛时间:12月9日

三、注意事项

   具体赛题及规则请关注比赛咨询交流群“718科创技术交流群2017级”,群号码:650024646。

   大一年级同学只可同级组队,大二大三大四年级同学可跨年级组队。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比赛咨询交流群二维码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