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劲松书院读书节活动之“导师带你读经典”品读会活动第一期:路遥与他的《人生》

秋起云飞,寒意一层层袭来
盛夏已不见踪影,你我仍在读书路上前行
是否你也想有一个人能把深情诉说,感受那份真切的共鸣
是否你也想有一个人能带你领略书中不绝的风景,引你行至豁然开朗
那就不要沉默,劲松书院在寒风里撑起一隅温暖书窝等你来

 

本次活动邀请杨东霞老师与大家一起品读《人生》,引导大家了解这部经典作品的文化精髓,提升评鉴水平。在此次品读会上,同学们可以将自己这部作品独到的见解与大家一起分享,同时杨老师也会与大家分享自己对于路遥作品精神的提炼,不要错过这次与导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哦!

 

品读时间:20171112日晚19

品读地点:劲松书院劲松俱乐部(九公寓二楼中厅)

报名方式:可编辑短信学号+姓名发送至17863136106

 

作品简介:《人生》是作家路遥创作的小说,以改革时期陕北高原的城乡生活为时空背景,描写了高中毕业生高加林回到土地又离开土地,再离开土地,再回到土地这样人生的变化过程。

 

导师简介:杨东霞,女,笔名杨毛毛、冬夏,毕业于延安大学中文系,文学硕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丁香书院副院长,教授。是哈工大(威海)学生选出的“我心中的好老师”之一。

出版有散文集《夜之窗》,有散文在全国和省级征文中获三等奖和一等奖,多篇文学作品在《散文》《延河》等报刊发表,《永远的十八床》等数十篇文章入选《路遥纪念集》等各类文集。

 

对于路遥文学作品感兴趣的师生,建议在参与品读活动前完成该篇小说的阅读《人生》在线阅读网址:http://www.kanunu8.com/book3/8364/index.html  

更多活动请关注劲松书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劲松书院”即可关注我们)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