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劲松书院第一届干事纳新通知

一、 书院简介

青松傲骨生沃土,赤子丹心耀长天。劲松书院是我校继丁香、雅荷、梧桐书院之后筹建的第四个书院,致力于提升大学生国际化能力和综合素养,聘请的校内导师大多有海外留学经历。书院内部设有劲松讲堂、劲松学苑、劲松俱乐部等公共学习生活空间,还设有大学生国际能力提升中心等七个中心。目前书院已有北美文化交流协会、“望星空”时政讨论协会、环境保护协会、音乐爱好者协会、海阔天空俱乐部等近20个社团入驻。

劲松书院不仅有“书香劲松”读书月,“诵读经典”中外文学朗诵大赛,“初夏青春”摄影大赛等各种活动,还有百度、华为、浪潮等俱乐部为同学们举行一系列技术培训和讲座。书院也定期开展留学、外语等相关方面的学习指导报告会。除此之外,各位德高望重的书院导师也会定期进入书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旨在打造以公寓为载体的学习交流平台。

在这里可以你可以培养策划组织能力,锻炼沟通协调能力,积累各方面活动经验以及提升各大网络平台的运营维护水平,如果你对书院建设有热情,想要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劲松书院欢迎你!

二、纳新对象

全体2016级、2017级在校生

三、部门设置及简介   

1、导师服务中心

导师服务中心主要开展导师队伍的建设工作,做好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导师育人作用的发挥;

2、国际能力提升中心

国际能力提升中心旨在促进学生树立国际化视野、培养跨文化交流能力,下设劲松讲堂和劲松俱乐部中心与欧洲文化交流协会、北美文化交流协会、日韩文化交流协会一同,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打造国际化能力提升平台,促进大学生了解多元化社会,了解国际形势,提升自我综合素质;

3、寝室文化建设中心

寝室文化建设中心是书院建设的重要工作,旨在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促进大学生自我管理能力的提升,营造文明有序、健康向上的良好的生活环境;

4、书院建设及文化推广中心

书院文化建设及推广中心是书院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依托,负责统筹安排并推进系列相关活动为书院精神的具体实施搭建平台;

5、书院社团管理中心

书院社团管理中心以“扶植社团发展,繁荣校园文化,推进素质拓展,服务广大同学”为宗旨,坚持以“促进书院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大学生素质拓展,服务广大同学”为原则,促使社团管理制度化、正规化、系统化支持社团活动的展开,保障书院社团健康有序的发展。

6、书院学业促进中心

学业促进中心着力为学业发展上有不同层次需求的同学支持,并与奥森英语社团、英语供进社一起,为书院学生打造专业学习以及英语学习交流平台,达到乐学善学的目的,促进学生核心竞争力的提高。

7、事务管理中心

事务管理中心主要处理书院日常行政事务,协调安排书院各项活动并负责书院公共空间的管理使用。

四、纳新要求

1、需成绩良好,学习成绩无挂科;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无处分记录。

2、有一定的事务处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平时有时间关注书院活动,有能力帮助劲松书院积极有效的开展活动、提升书院认可度和影响力。

4、熟悉PS软件、视频制作软件、office操作的同学优先。

5、富有责任心,对书院建设有激情、有想法的同学优先。

五、报名注意事项

1、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一,纸质版报名表可在劲松书院站板处或九公寓正门处领取。

2、电子版报名表请发送至劲松书院邮箱:jssywtzx@126.com(邮件主题:纳新+姓名)

3、纸质版报名表请交至九公寓正门纳新表提交处。

4、报名表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24日晚22:00。

5、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系方式。

6、如有疑问,请加入我们的纳新QQ群,里面有各部门主任为大家解答。

7、纳新负责人刘同学  联系方式17863136106

更多纳新详情请关注劲松书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劲松书院”即可关注我们),或加入纳新咨询QQ群,群号:652192690

 

附件一:第一届劲松书院干事报名表

 

                              

                                                              劲松书院

                                                           2017年11月16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