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工会工作研讨会召开

19日下午,2017年工会工作研讨会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工会副主席莫宇宏总结2017年工会工作并介绍2018年工作计划。校区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总结研讨会由党群工作部部长黄美香主持。

2017年,双代会换届及提案、工会及计划生育等各项常规工作顺利开展。首次组织召开校长工作报告建议落实推进会,有力推动校区的民主办学和民主管理;开通“教工之家”微信公众服务号,为广大教工提供线上信息服务;举办“放歌新时代、逐梦双一流”主题音乐晚会,凝聚士气丰富文化生活;根据国家规定重新修订福利规定,为最需要的教工送去温暖。2018年工会工作将贯彻“聚焦立德树人,促进民主建设,依法履职尽责,服务人才发展”的工作理念,服务大局,不断开拓创新。围绕“以人为本、推进以教代会为主要形式的民主政治建设,文化育人、开展以哈工大文化为引领的师德建设活动,发挥职能、做好以暖人心促和谐为主要内容的服务工作,丰富活动、创建富有活力的基层工会和协会组织,自身建设、开创以学习创新为动力的工会工作新时代”,在校区“双一流”建设中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就《基层工会工作考核细则》和《关于开展“职工小家”建设活动的实施意见》征求基层意见。(记者 张玉芹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