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代表

1月3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及其家属,向他们表达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徐晓飞先后来到原哈建大校长何钟怡教授、校区首任党委书记金光家中,向老领导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徐晓飞仔细询问了老领导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学校创建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与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徐晓飞还介绍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和主要任务,对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建设进展、校区文化建设、学生培养等各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老领导们能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出谋划策。何钟怡、金光及其家属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校区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建设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校的特色学科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徐晓飞还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大家拜年,祝福老同志们万事如意、健康长寿。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