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走访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农历腊月二十九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一线员工,向大家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后勤保卫处、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南门传达室,徐晓飞看望了安全保卫工作人员,他肯定了大家为学校安保工作做出的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加强巡逻,确保节日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动力与节能中心一直是徐晓飞校长关注的重点单位。在水暖中心换热站,他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假期供暖和节能措施的汇报,指示一定要在做好供暖工作的基础上采取多种措施做好节能工作,用精细化手段提升管理效能。


假期坚持开放的学苑餐厅是留校学子的“暖心食堂”,随着参加数学建模比赛的学生陆续回家,师傅们把大锅菜换成了小炒。徐晓飞嘱咐餐厅工作人员,一定要保证节日期间的饮食安全和菜品丰富,使得为数不多在学校过年的学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松海园校训石附近,电力班组的工人师傅们正在安装彩灯,为校园“火树银花迎新春”模式的开启做精心准备。徐晓飞校长查看了工程进展,同师傅们交流了彩灯的安装位置和颜色搭配,希望工人们细心装配、用心维护,力争取得最佳的视觉效果,营造良好的节日校园氛围。


在广华物业和上诚物业公司,徐晓飞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做好教学科研用房和学生公寓的物业管理和保洁工作,经常查看门窗和公用设施,有问题及时报告并配合妥善处理。



(记者张玉芹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