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大学职业规划系列讲座预告-“学生工作对大学生活的影响”

    主题:学生工作对大学生活的影响

    时间:3月17日(周六)晚19点

    地点:G101

    讲座嘉宾:大优秀学长

    讲座导航:

当代部分大学生初入大学思想较为迷茫,难以找到自己的定位与目标,这就导致了一些同学在大学期间不能正确利用好大学时间。结合近期我校各组织纳新“百团大战”等,大一新生并不能很好地选择是否参加学生工作,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生组织去参加。

为此劲松书院将举办“学生工作对大学生活的影响”专题讲座帮助大一同学能在思想上正确看待学生工作与大学学习、生活的关系。在即将到来的“百团大战”和校级组织工作中,不随波逐流,理性选择,丰富自己大学生活。同时让大一同学能够更好的定位自己,正确地选择、平衡学生工作和学习生活的关系。
    嘉宾介绍: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高萌,理学·土木14级学生。学生工作方面,历任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院学生会主席。社会实践方面,曾获校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曾获哈工大优秀学生干部、理学·土木十佳运动员等荣誉称号。

毛宇,理学·土木14级学生。学生工作方面,历任院学生会组织部干事、部长,理学土木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副主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担任光电科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社会实践方面,曾赴校本部参加为期一周实践交流,担任“逐梦秦川”实践队队长,并获校级社会实践一等奖。曾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哈工大优秀学生干部、哈工大优秀团员、哈工大三好学生、哈工大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崔诗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4级学生。学生工作方面,曾加入院科创中心、院辩论队、校爱心超市、校志服中心担任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方面,获校星级志愿者称号,参加“逐梦秦川”社会实践活动,实践队获校级实践队一等奖。曾获2次国家奖学金、3次一等人民奖学金,以及哈工大三好学生、哈工大优秀团员称号。

魏子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5级学生。学生工作方面,历任校学代会常委、院学生会副主席、院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副主席等学生工作;作为班长,带领班级取得山东省先进集体,哈工大三好班级标兵,哈工大优秀团支部标兵等称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曾经担任第三十期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大班班长曾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哈工大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哈工大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等荣誉称号。

 

 

                                                                      劲松书院

                                                                    2018年3月9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