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2017年新退休教工座谈会

329日下午,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为2017年退休的杨东霞教授、张丽丽老师颁发纪念牌,感谢他们为校区发展做出的贡献。人力资源处处长张廷斌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曲世友代表学校感谢退休教工为教育事业的付出,希望退休教师在身体允许的前提下,继续在学生培养和学科建设中发挥作用;希望退休职工继续做好所聘岗位的工作,为学校的管理工作多提建议。同时,他祝愿退休教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座谈会上,张廷斌介绍了退休教工的基本情况。2017年校区共有4名教工退休,他们多数调入学校近20年,经历了校区发展建设的巨大变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作出了应用的贡献。语言文学学院杨东霞教授1998年调入学校,教过各类学生、开过各类课程,做过教师和管理干部,2015年被聘为教授。虽然办理了退休手续,但仍继续承担专业课授课、书院副院长、学院教授委员会和通识教育专家组的大量工作。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雷振环副教授1998年调入学校,除承担课程教学外,还担任过校办主任和后勤处处长。王红志同志(曾用名王洪志)在后勤保卫处工作20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张丽丽自2002年调入学校后,先后在后勤、财务以及信电学院工作。退休后被信电学院返聘继续担任秘书工作。

座谈中,杨东霞和张丽丽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养和同事们的帮助与支持,表示将以积极的心态开始人生新的阶段,继续做好学校需要的工作。(记者张玉芹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