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国际文化交流月——导师留学心得座谈会·第三讲

在国际文化交流月中,劲松书院导师服务中心推出了导师留学心得座谈会系列活动,邀请有丰富留学经历的优秀老师来与大家分享留学经验,以解决同学们的疑惑。

在第一讲中,我们邀请到了土木工程系的副教授刁鹏飞老师。刁老师诙谐幽默地为我们分享了自己在美国西北大学留学的感想,同学们感触颇深。第二讲中,我们邀请到了理学院光电科学系的副教授王英英老师,王老师以个人经历详细的为我们介绍了留学新加坡应注意的事项,内容涵盖奖学金的申请,当地生活等等,内容丰富,让大家受益匪浅。

  意犹未尽之时,导师留学心得座谈会第三讲也如约而至。


主题:导师留学心得座谈会·第三讲


时间:5月6日(本周日)19:00-21:00


地点:九公寓二楼中厅


讲座嘉宾:韩希先


嘉宾简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韩希先老师研究领域:大数据管理与计算、查询处理和数据挖掘等。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在IEEETransactionsonKnowledgeandDataEngineering、InformationSciences、KnowledgeandInformationSystems、InformationProcessingLetters、计算机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等计算机领域著名国际期刊和国内一级学报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并且对我们学校留学政策和一些留学项目有较深程度的了解


讲座导航: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韩老师为大家讲述自己的留学经历并分享经验,后半场由大家自由发问,与老师面对面的交谈,说出自己的困惑或者是感兴趣的事情,老师会一一耐心地解答。大家可以在与老师的交谈中来一场新加坡的旅行,一定会拓宽自己的视野,从而帮助自己清晰留学方向。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劲松书院

2018年5月4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