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另一个我” 第四届校园形象大使产生

5月5日晚7时,工商银行杯第四届校园形象大使“另一个我”巅峰之战在主楼礼堂正式拉开帷幕。经过选手走秀、才艺展示以及校史知识竞赛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来自语言文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的刘师廷摘得桂冠,并获最佳人气奖;来自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实验班的朱洪颖获得亚军,来自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李佳琦获得季军。



  

 


副校长钟诗胜、党群工作部部长黄美香、船舶土木党委书记张颖、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莫宇宏、中国工商银行威海分行副行长张明军、中国工商银行威海分行行长助理李萌、中建八局青岛分局经理伯大亮等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晚会并为参赛选手颁奖。参赛选手韩国留学生李到耕的父母专程从韩国赶来观看女儿的演出,作为嘉宾一同出席。

本次校园形象大使评选活动由党群工作部新闻中心、校团委主办,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船舶土木团委学生会承办。威海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副总监王凯波,党群工作部主任编辑李志强,中国形象礼仪注册礼仪培训师、材料学院辅导员孙江燕,体育部全能型达人杨勇,校舞蹈队指导教师王蕾应邀担任指导老师。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史建锋、校团委书记李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船舶土木党委副书记隋海瑞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来自校级院级各学生组织和社团代表组成的百人大众评审团。来自机关职能部门和院系的部分老师以及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精彩亮相、我与工大、才艺展示和校史知识竞答四个环节。

大赛以十五位参赛选手璀璨绚烂的T台走秀拉开帷幕,似云中鹤般志行高洁的赵世鹤,着一身帅气西装又洋溢青春气息的赵宏源,热爱中国文化的韩国留学生李到耕,优雅长裙遮不住洒脱心灵的朱洪颖,志趣高雅阳光帅气的张巍泷,性格温和又青春阳光的苗昕玥,才华横溢于平凡中逐步蜕变的张童,蠢萌霸气开朗活泼的李宏姗,能歌善舞砥砺前行的李佳琦,自信勇敢充满正能量的苏以洋,温文尔雅优雅端庄的郑悦一,多才多艺的刘师廷,阳光开朗的篮球少年袁钲昊,以流利的英文介绍自己、极具国际范的王黎辉,热情似火的阳光少年陈炳宇。

“我与工大”环节中,每一位选手都有不同的风格,他们饱含着对工大的一腔热情,讲述着他们与工大的故事。

接下来是万众期待的才艺展示环节,赵世鹤朗诵了一首她的原创诗歌《遇见工大》,李到耕则流利地朗诵了《哈工大威海之歌》,那年我们心怀梦想来到工大,从此便与工大结了缘,遇见她的四季,遇见她的一切,在工大,梦想从未缺席!赵宏源演唱的《愿得一人心》,与袁钲昊为大家带来的《遥远的她》遥相呼应,不同的人生,相似的深情,款款流露,愿得一遥远的她,白首不分离,拨动了每个人的心弦;优雅不过一曲芭蕾,动感不过一支爵士,朱洪颖带来的舞蹈串烧《最后的一天》和《bang bang》,两种风格随意切换,可谓惊艳四座;张巍泷别具一格的《大宅门》表演秀,而李宏姗带来的配音大秀《白雪公主》,一人分饰多角,带大家回味童年,感悟经典,东西方文化在碰撞之中大放异彩;苗昕玥中英文朗诵的一首小诗《纽约比加州早三个小时》,清新温暖,个中韵味容值得细细推敲;王黎辉古色古香的《天下无双》,刘师廷热情似火的《斗牛舞》,张童的一支拉丁《Thunder》,更是燃爆舞台,而后李佳琦地一曲《阿刁》瞬间将晚会气氛带入高潮;苏以洋现场书写“纸短情长”四字,论其笔势飘若游云、矫若惊龙,随后又诵读了沈从文先生写给张兆和的情书《我很顽固地爱你》,那时车马很慢路程很远,一生只够爱一个人……郑悦一钢琴演奏《纸短情长》,诉不完当时年少,道不尽太多涟漪,而后朗诵了诗歌《青春》,青葱岁月,且行且珍惜;最后登场的陈炳宇选手,一首《平凡之路》诉说着——我们也许平凡,但绝不简单! 

 

  

在才艺展示环节中穿插的激动人心的抽奖则为大赛锦上添花,最终共有五位幸运观众获得精美大奖。

紧接着五个导师战队进行了紧张刺激的校史知识竞答环节,他们不仅在舞台上表演才艺时熠熠生辉,渊博的学识更是让观众赞不绝口。

最终根据大赛评分细则进行分数计算,最佳战队奖被杨勇导师战队摘下,刘师廷朱洪颖李佳琦苏以洋、陈炳宇、张童、李到耕、赵世鹤、袁钲昊、李宏姗等10位选手获得“第四届校园形象大使”称号,而赵宏源、张巍泷、王黎辉、郑悦一、苗昕玥等5位选手获得“第四届校园形象大使优秀选手”称号。

 

 

  

巅峰之战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惊喜,这场大赛也不仅仅是校园形象大使的选拔,工大学子们的多才多艺、勇敢追梦的精神和昂扬向上的姿态才是我们注目的焦点。工大,给你逐梦的舞台,给你实现梦想的机会,在工大,我们的梦想从未被辜负!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