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 国际文化交流月——环球雅思英语公开课·第三讲

主题 : 雅思英语公开课 

时间 : 2018年5月11日(周五)晚19:00

地点 : 大学生活动中心北216

公开课老师 : 王伟

老师简介: 埃克塞特大学翻译学硕士,是环球雅思北京总部金牌讲师.拥有五年出国语言教学经验,课堂知识维度广泛.其独到的思路引导、常见问题分析得到广泛赞誉。王伟老师善于缜密分析,其座右铭为“不放弃任何学生”。

公开课导航 : 每年五月都是雅思考题变换月, 雅思口语题库会有一个较大的更新,变化部分由新题+老题组成。王伟老师会带来5月雅思换题季变题规律权威预测剖析

其次,老师将会带来如何打破死记硬背场景词汇,全程靠抓取关键词做题的传统方法,如何从熟悉场景背景入手,如何以考点守恒定律为基础正确读题,给你复习方案教你真真切切感受听懂做对拿高分.此次英语公开课将会采用大型教室公开授课的方式,有用的留学干货唾手可得

大家可以在老师的分享中来一场英语知识的旅行,一定会拓宽自己的视野,从而帮助自己清晰努力方向。劲松书院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劲松书院

2018年5月10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