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承办山东省“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筹备会

5月10日上午,校区在主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承办山东省教育工会2018年“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筹备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莫宇宏与体育部党支部书记兼主任佟艳华以及学生工作处、财务处、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莫宇宏介绍了本次乒乓球赛的举办时间、参赛队伍、人员规模等情况。据了解,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的2018年“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将于5月28日~6月1日在我校区举行。为办好此次赛事,校区成立了由王建文担任组长,莫宇宏、佟艳华担任副组长的筹备委员会。莫宇宏安排了各参与单位的任务分工和完成工作的时间节点等,对各参与单位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具体说明。

王建文对赛事筹备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各参与单位要认真重视此次赛事,这是校区建校以来承办的最大规模的赛事之一,将对宣传学校形象、扩大学校美誉度发挥重要作用;要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优良传统充分体现到赛事准备工作中,表现出一流大学校区应有的风采。二是各参与单位要继续将任务分工充分细化,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将目标任务化、任务清单化,将责任落实到人,提前考虑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做出应对预案,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做好周密准备。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