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论坛】学术报告(经管论坛第52期)

报告题目:

双一流大学建设下,高等工科院校的学科发展探讨

主要内容:

1.双一流学科建设的介绍,

2.双一流建设对管理学科的冲击和影响

主讲人:杨善林 院士

1985年,在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获得硕士学位后留校任教。曾任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现任合肥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智能决策与信息系统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科学研究方面,他重点研究了智能决策理论与技术、信息系统理论与技术以及发展战略规划与系统管理理论,在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取得了创新性成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出版学术著作5部,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 

人才培养方面,他围绕创新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深入开展教学内容改革、培养模式创新和教学团队建设,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3项。2008年获评高等学校国家级教学名师奖2014年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5年荣获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

主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18年5月26日 上午9:00-10:00

地点:主楼2号会议室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