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轴线上的文化”主题摄影征文大赛结果揭晓

6月5日晚,由党群工作部主办、劲松书院承办的“中轴线上的文化主题摄影终审决赛暨摄影征文颁奖仪式在主楼447举行。威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晓光、书院副院长杨东霞教授、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史建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以及新闻中心、校团委和教工摄协的老师代表应邀担任评委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比赛共征集到近300摄影和文字作品,经初选和专家评审,共有28幅摄影作品入选终审决赛。在当晚举行的决赛上,拍摄者依次上台对作品的拍摄背景做了说明,经评委现场打分,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洪语蔚同学的作品《深秋之名》获得一等奖,汽车工程学院李硕的《槐·云》和信电学院蒲海宁的《星轨-校史馆》获得二等奖,信电学院刘松谕的《中轴线-主楼》等5幅作品获得三等奖,另有20幅作品获优秀奖。

获得文字作品一等奖的是经管学院刘欣雨的《一轴一起点,一梦一工大》,信电学院赵佳的《中轴线上的文化—把工大讲给你听》和顾飞宇的《竹贤》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林艺菲的《文巷长廊情缘工大》等5篇文章获三等奖。党群工作部张玉芹老师的作品《无处不在的校训》获得特别奖。

在决赛现场,王晓光老师为每一幅作品做了点评,并结合摄影作品的优点和不足,讲述了摄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摄影课。(学生记者 刘松谕/图  学生通讯员 刘皓帆/文)



评选现场


王晓光老师点评作品


一、二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 深秋之名  洪语蔚/摄


二等奖 槐·云 李硕/摄


二等奖 星轨-校史馆 蒲海宁/摄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