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歌未央 共续华章”2018届毕业生晚会精彩上演

又是一年盛夏,又是一曲骊歌。623日晚,骊歌未央 共续华章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主楼音乐广场精彩上演,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副校长钟诗胜和相关职能部处及院系领导来到会场,与全体毕业生及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一同重温多彩的四年大学生活,毕业生踏上新征程送去美好祝福

走过大学四年,不仅仅为了赶路,更是为了将人生中最流光溢彩的部分镌刻在宝贵青春中。伴随着晚会的开场串烧曲《青春记忆》,观众在熟悉的旋律中回味大学的点点滴滴;由信息学院、材料学院、海洋学院合作带来的舞狮节目《精武雄狮》为晚会增添活跃的气氛,我校毕业生正如这雄狮,怀着希望和朝气踏出校门,在崭新的征程上大展身手;大四的女生带来舞蹈《How’s this》,灵活潇洒的身姿以及矫健复杂的步法丝毫不输男儿,仿佛在宣告:“工科女子不输男,未来也会有我们闯荡的印记!”

Butterfly》是我们儿时听了便热血澎湃的动漫片头曲,吉他弹奏伴随灵动的舞蹈仿佛在表达对每位在工大校园苦读的学子们破茧成蝶、绽放光华的希望;每一次挥手都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毕业只是短暂的离别,一曲《请别送我》饱含惜别之情以及对未来重逢的祈盼;在凤舞社演绎的舞蹈《Since 2008》中,迷离的灯光和错综的舞步引观众重温十年一梦;田熹同学深情演唱《曾经的你》,从“梦想仗剑走天涯”到“好男儿胸怀大海”,我们的人生不留遗憾;舞蹈《Here with me》以明快的节奏感染观众,引人摇摆;音乐爱好者协会的阿卡贝拉纯人声合唱《情非得已》将晚会蒙上了空灵缥缈的声音幕纱;校广播台的诗朗诵《我们毕业了》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学生活动中心的从无到有、学子园丁香园的修建、新图书馆的的建成、各书院的创办,都是即将毕业学子的独特记忆;校舞蹈队的印度舞《一起舞蹈吧》极具异域风情,渲染轻快明丽的气氛;《雨中即景》则是毕业生对大学最后一个六月的致敬,并为这次盛大的毕业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同窗四载把话长,天涯闯荡情勿忘。祝福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记者 隗海燕 学生记者 艾文卓  尧帆 /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