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本赛事由校团委主办,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无人机协会承办,是一项面向全校大一到大四学生队伍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旨在推动高等学校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锻炼大学生的动手和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同时,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和培养2018年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的参赛队伍。

大赛流程:

一、队伍报名:报名表

报名时间:74日—79

报名方式:将报名表发至公邮17863107832@163.com

报名表:见附件1

二、比赛安排:

时间:726

室内地点:大活多功能厅

室外地点:另行通知

 三、比赛项目:

       1、限时载运空投

       2、模拟搜救

       3、太阳能飞机

       4、垂直起降载运

       5、对地侦察与打击

备注:1.比赛除对地侦察项目外其余项目完全按照2018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的规则进行;

2.根据报名情况再确定具体比赛地点,我们会发短信进行通知;

3.其他比赛信息请加官方信息资讯交流QQ群号:312665726进行咨询。

联系人:卞同学 17852228930     邢同学 17852228769  

附:报名表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