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各省份排名全部提升

7月24日,我校区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30个招生省(市、自治区)的录取名次全部上升。招生质量大幅提升。

2018年我校区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共计划招收本科生2700人,完成录取2700人。截止到今天,顺利完成普通一批次本科、自主招生、高校专项、国家专项、山东省综合评价等各种类型的招生工作任务。

据统计,今年我校理工类考生中,26个省(市、自治区)录取线超过一本线80分,21个省(市、自治区)录取线超过一本线90分,14个省(市、自治区)录取线超过一本线100分,高分省份数量同比增幅较大。11个省(市、自治区)录取线超过一本线110分以上,分别是黑龙江、内蒙古、河南、福建、河北、新疆、上海、贵州、辽宁、陕西、安徽,其中黑龙江省超过一本线150分。

我校区2018年在山东省理科录取分616分,文科录取分609分,在分数和排名上同比持续增长,省排名前进1100多名。

据悉,学校将于近日完成2018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工作,新生需持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来校报到,报到时间为8月31日至9月1日。(招生工作办公室)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