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山东省科技厅关于征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技术方向建议的通知

各位老师:

 

以下转发山东省科技厅《关于征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技术方向建议的通知》,请各学院老师仔细研究通知以及相关领域要求,并于814号之前将材料发送至:wangan16@sina.com,联系人:王安,5651755

 

关于征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技术方向建议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鲁发〔20189号)和《科技创新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的若干措施》(鲁科字〔201839号)文件精神,更广泛征集各行业、地区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技术方向、重点项目及创新产品,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方向

1、纳入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确定的主攻方向、发展布局、“十强”产业重点技术领域(http://www.shandong.gov.cn/art/2018/2/22/art_2267_18179.html),或各区域新旧动能转换方案中确定的重点技术领域。

2、聚焦行业重大关键技术突破,技术先进,路线可行,创新性强。

3、对产业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引领示范作用明显,可有效促进产业上下游衔接,促进产业链条延伸或产业集群式发展。

二、报送程序

1、建议单位按要求填写《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技术方向简介》(见附件1),并报送至相应主管部门。

2、各主管部门对材料进行严格审核,于2018816日下午5点前,将符合条件的技术方向或项目汇总后,连同推荐清单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重大专项办公室 李培林

联系电话:0531-66777076

山东省科技厅

201883

附件下载: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技术方向简介.doc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