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威海市市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各院系:

为进一步强化创新体系建设,增强自主创新能力,鼓励开展前沿技术及应用基础研究,加快推进研发和成果转化,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根据《威海市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现就申报2018年度威海市市级重点实验室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领域及方向

紧紧围绕我校区“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3+3”大数据领域和大数据平台,结合全市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提出技术领域和研究方向,但不得与我市现有的省级、市级重点实验室技术领域相同或相似。

二、申报要求:

1、申报资格:承担单位要符合《威海市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且没有正在执行阶段的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处罚记录和失信记录,通过“信用威海”网站查询无不良记录。

2、申报材料:申报单位登录http://whzwfw.sd.gov.cn/wh/public/index进入威海政务服务网,完成单位注册或登录后,在“办事服务”栏目选择“科技局”的“市级重点实验室认定”事项,点击“申报”,按要求填写《威海市重点实验室申请书》,连同相关附件,形成整套申报材料,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文件上传,主管部门及时网上审核推荐。各主管部门上报正式推荐文件(一式2份),并填写信息汇总表,统一报送市科技局资源配置科。

3、上报时间:2018820日上午统一报送材料。820日是周一,机关相关部门上班,便于盖章和签字,请申报者务必准时报送。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5677300  18615168966

联系人:刘玉平

邮箱:hitlyp525@sina.com

                                                      

附件:1.附件1 威海市重点实验室申报书.doc       

      2.附件2 申报市级重点实验室情况汇总表.doc

      3.附件3 威海市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pdf

4.附件4 威海市重点实验室名单(查重用).xls

5.威海市重点实验室申报网上服务指南.pdf




科技发展处

2018年8月11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