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无线网二期工程施工公告

各位同学:

  学校无线网二期项目已完成前期深化地勘及设备招标工作,定于8月15日开始进行综合布线施工及无线设备安装,整个工程周期预计一个月。本次项目主要是学生宿舍区5、7、8、9、10、11、12和留学生公寓以及部分宿舍区室外公共区域的全面覆盖。为保证无线效果,每个房间将安装一个小的无线AP。项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布线阶段;第二阶段为设备安装阶段;第三阶段为调试优化阶段。 安装完毕以后无线网将全校覆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在施工期间,施工师傅需要进屋内打孔穿线安装设备,请各位同学配合屋内留人并互相转告。

  2、在施工期间,会出现临时性断网,会有些许噪音,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和支持。

  3、施工将按规范进行,施工人员佩戴工作牌进场,无线网络安装到宿舍时,施工人员将会出示工作牌。

       4、施工时间安排 早晨8:00-12:00,下午14:00-20:00。

       5、请同学们在施工时看好自己的财物。

  施工过程中若有问题与特殊要求,请及时与我们沟通联系,联系电话:5687184。

       





                                  网络与信息中心

                                    2018-8-14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