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师生共迎新学期

9月3日是秋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伴随着一场秋雨带来的清新,哈工大(威海)迎来了又一个崭新的学期。开学伊始,校领导徐晓飞、姜波、王建文、钟诗胜、曲世友、赵国亮、张文丛分别走进教室,与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迎接新学期。

记者在校园里看到,虽然早上一直在下雨,但大多数同学都提前10分钟坐在了教室里,与任课老师们一起准备开始新学期的第一课。上课过程中,记者发现,任课老师备课充分、讲授生动,同学们精神饱满、积极互动,课堂效果良好。课堂上,徐晓飞等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认真听课、做笔记,并在课间时间围绕课件制作、授课效果等与任课老师进行亲切交流。

开学第一天,校园处处井然有序,广大教职员工按时到岗,没有课的同学也都纷纷走进图书馆和实验室,在忙碌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记者隗海燕  谭璇月  张玉芹/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