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经信委科技处负责人来校区调研

9月13日下午,山东经信委科技处处长孙京军一行2人来校区调研,与校区副校长张文丛等就产学研合作、校地共建等相关问题亲切交流。校区科技发展处处长徐龙军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张文丛向孙京军介绍了校区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分析了校区未来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讲到,三方共建以来,工信部、山东省和威海市对校区的发展给予了前所未有的支持和投入,校区的发展离不开工信部各级领导,山东省、威海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继续在科研立项、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获得更多的支持,校区也将培养更多优秀学生为国家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孙京军详细了解了三方共建及周玉校长今年4月与龚正省长会见的会谈纪要的相关内容,表示将调研发现的问题尽快向上级领导汇报并研究如何解决。

双方还就科研项目申请、产学研合作、校地共建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记者隗海燕/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