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党建】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91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主楼417召开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交流会。会议邀请校区党群工作部朱美丽老师就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管理及灯塔使用操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师雄达、党委副书记王瑞玲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朱美丽老师围绕党支部组织生活的界定、组织生活管理规范、党建检查要求及支部建设体会等内容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和交流,并现场演示为大家讲解使用山东E支部的操作流程。在谈到支部建设的思考时,朱美丽老师从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性、严肃性和创新性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体会。

    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发言,针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交流经验,提出对策。王翥老师提出应加强支部活动的仪式感和严肃性;齐晓辉老师谈到应要抓好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的融合发展,避免“两张皮”;王永玲老师表示应提升自身能力,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积极性。

    师雄达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培训交流对做好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加强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强调组织生活要注重实效,并对本学期党支部的学习任务和要求作出具体安排。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