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办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加强师生安全法制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电信安全防范能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9月18日,在我校学子餐厅门前由高公安局国保大队、金海滩边防派出所和后勤保卫处共同举办“校园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后勤保卫处人员与派出所民警就“防诈骗我们在行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为主题,通过发放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手册、简要介绍经典案例特点的方式,为广大师生普及网络电信诈骗的常用方式。宣传册内,图文并茂有13件经典案件有助于师生提高网络电信安全辨别能力,规避虚假信息,同时鼓励师生利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增强了师生对于网络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此外,后勤保卫处还会陆续通过微信平台、宣传标语等方式为同学们推送“规避网络电信诈骗”相关信息,旨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向全校同学普及网络电信安全的法律知识和“反诈骗”知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保护师生财产安全。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