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部工作组对图书馆建设项目进行验收指导

927日,以哈工大基建处副处长张德严为组长,包括审计、财务、国资、档案、基建等部门人员在内的工作组来威海校区就图书馆建设项目验收进行指导。威海校区党委书记姜波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在工作组的指导下,校区各相关部门全力以赴,确保图书馆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工作汇报会由校区副校长张文丛主持,校区规划建设处、财务处、纪检监察办公室、图书馆、资产管理处、档案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规划建设处副处长贾广田从项目基本情况、实施情况、招投标、环保消防人防建设验收、目标完成和档案等方面介绍了竣工验收准备工作,总结了项目实施的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图书馆建设项目自201512月开始动工,20186月试运行,总建筑面积17577平方米。图书馆的建成使用极大改善了校区办学条件,除保障教学、科研的需要外,还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讨论的共享学习空间。

工作组到现场实地考察了图书馆建设和使用情况,检查了帐目、档案等项目相关材料,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竣工验收准备工作提出指导建议。(记者  张玉芹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