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职文登区干部座谈会举行

10月8日上午,校区在主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挂职文登区干部座谈会,校区副校长张文丛,文登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隋同朋,副区长王亮与两位挂职文登区的干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教授于昌利、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李惠静亲切座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玲、科技发展处处长徐龙军等参加座谈会。

张文丛向隋同朋一行介绍了哈工大及威海校区的发展现状,结合“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校区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果,以及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的建设进展与运营模式,希望与地方政府企业继续加强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挂职干部的沟通与纽带作用,推动校地双方共同发展。

隋同朋对威海校区创建三十多年来为威海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讲到,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文登对人才和技术的需求空前迫切,希望能在科技创新方面继续得到哈工大的支持,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作为山东省委组织部和省科技厅联合选派的挂职干部,于昌利已结束一年的挂职工作回到学校,他分享了挂职期间的收获和成长,表示将继续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作用。将赴文登挂职的李惠静也谈了对挂职工作的想法与计划,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校发展和家乡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