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极东大学副校长朴胜烈一行来访

10月11日上午,韩国极东大学副校长朴胜烈带领航空运航服务系、吴旼哉教授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6人来访,副校长钟诗胜在主楼2号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一行,双方就航空服务专业的联合办学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英涛及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观看了校区招生宣传片后,钟诗胜向朴胜烈一行介绍了哈工大及威海校区的创建历程与发展现状,结合“一二三三”特色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校区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与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举措与成果,希望今后与极东大学加强交流与了解,在航空服务专业的合作办学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朴胜烈简要介绍了极东大学的基本情况,教授介绍了该校航空运航服务系的学科特色与学生培养等情况。冯英涛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目前现有的航空服务项目,并结合今后的合作意向谈了发展规划。

冯英涛、代表双方签署院系之间的合作项目谅解协议书,双方今后将在高中起点升本科、专升本航空国际班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完成招生、教育课程安排等工作。

来访期间,朴胜烈一行还参观了校园与博物馆。





 

                                 (记者隗海燕/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