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千里海岸线,一条创新链”重点项目及重点事项的通知

相关院系及老师:

    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市发改委牵头编制《威海市千里海岸创新链规划纲要》(暂定),同步规划三年行动计划、建立项目库,现请协助提报有关重点项目和重点事项,具体要求如下:

一、重点项目

1.项目分类: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主要是指围绕我市产业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以规模化应用为目标的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项目。创新平台研发类项目主要是指公共研发平台、企业创新平台、博士后工作站、依托科研院所及高校建立的创新研发类平台,以关键技术和设备的研发、集成和工程示范为主要内容的建设项目。双创孵化载体类项目主要是指为中小企业提供空间和基础设施,提供一系列的服务支持,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类项目。

2.项目规模: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总投资需达到3000万元以上;创新平台研发类项目总投资需达到300万元以上;双创孵化载体类项目总投资需达到5000万元以上。

3.项目建设期:3年内预计开工或已开工项目。
      二、重点创新事项

主要是指推动创新发展的有关创新试点事项、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战略规划、园区建设、重大科技研发、突出人才引进工作等创新工作事项。

请根据通知要求填报重点项目汇总表和重点事项汇总表,并于20181019日下班前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发展处指定邮箱。

联系人:刘玉平   联系电话:5677300

电子邮箱:hitlyp525@sina.com

 

附件:1.附件1创新链重点项目汇总表.xlsx

      2.附件2创新链重点创新事项汇总表.xlsx

 

 

                                           科技发展处

                                        20181017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