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校园讲解团招募通知


哈工大(威海)校园讲解团自成立以来,在威海校区以及经管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现已接待校园参访4000余人次,尤其是2018年春季学期,配合校工会,承担了威海市环翠区近3000余名中小学生的研学活动,并圆满完成任务。随着威海校区的发展,来我威海校区研学的人员数量逐步增加,为了更好的宣传好我校,同时打造一支优秀的讲解团队,为学生成长提供平台和机会,培养学生知校、爱校、荣校的情怀,哈工大(威海)校园讲解团现面向全校招募40名讲解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募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全体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招募条件

1.具有良好的普通话水平,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和交流;

2.热爱讲解工作,工作认真负责;

3.有充足的个人支配时间;

4.身体健康,积极向上,气质佳。

三、讲解员选拔与培训

1.申请加入校园讲解团同学需填写《哈工大(威海)校园讲解团志愿者申请表》,面试合格后成为校园讲解团成员;

2.新一届校园讲解团成立后,所有新招募志愿者接受专业机构的讲解员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基本知识、任务引导和活动组织等实践课程。

四、奖励机制

1.校园讲解团成员均可享受专业的课程培训;

2.参加校园讲解团的成员,可以获得志愿服务时长;

3.培训考核优秀的同学,重点安排研学团讲解任务,给予一定报酬;

4.优秀讲解员可以开具实习证明或者颁发研学导师证。

五、报名方法

1.请下载《哈工大(威海)校园讲解团志愿者申请表》,并于1022日晚20:00前将申请表电子版以“姓名+学号”命名,发送至邮箱861286814@qq.com;纸质版在10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交至研究院南530逾期不候;

2.校园讲解团指导教师韩老师,联系电话:5687139


附件:哈工大(威海)校园讲解团志愿者申请表.doc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