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一对一帮扶”活动倡议书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出生在农村,正值天真烂漫的年龄,本该拥有快乐的生活温馨的家庭,却因贫困,不得不用稚嫩的双肩,过早地担起生活的重任,过早地经历着生活的别离

图为走访的学生家庭

如果有一天,他们的理想被风雨淋湿,你是否愿意回头扶他们一把? 

如果有一天,他们无力前行,你是否愿意陪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午后?

他们需要一个支点,即使是一点点帮助,也都能成为他们精神的支柱,支撑起他们的梦想。

们作为一个个普通人,也许无力去彻底改变他们的处境,无法去消除他们的贫穷,但是,我们都能够为他们做点什么!也许只是一点一滴。或许就是这一点一滴就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伸出我们的友爱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真诚的爱心,给他们一个读书的机会;给他们一个明天的希望。

图为走访的待资助学生

为了帮助那些大山深处的孩子们,明德践行会特此举办了“一对一帮扶”捐助活动。本次捐助活动主要是以“一帮一”、“多帮一”、“一帮多”的方式捐助,每个孩子将会在连续六个月中得到每月140元的善款以缓解生活紧张的状况。在此,我们呼吁大家行动起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明德践行会组织成立的明天服务队专门负责“一对一帮扶”项目作为中间平台负责资助方与受助方的配对,同时监督资助方及时进行资助,反馈受助方信息等的服务队,会将大家所有捐助的钱都会全部给到受捐孩子的手上。服务队也会帮大家询问孩子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受捐的小孩子会给大家写信,也会给大家寄照片。

图为2018暑期赴四川南溪实践队

我们的联系qq是2293063607,联系电话是17863109735。有意者也可以加一对一帮扶QQ群:933505011,了解更多情况。

我们谨代表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对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

 

校团委

大学生明德践行会

2018年10月17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