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海报设计大赛通知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1978年5月,一篇名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特约评论员文章,在《光明日报》一版刊发。它掀起了席卷中国的真理标准大讨论,成为那支撬动改革开放的哲学杠杆。短短六千字,激荡四十年,为改革开放迈出了一大步。

为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真实感受我国40年来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和人民群众精神风貌的巨大变化,体现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明德践行会承办的第四届海报设计大赛开始啦!

 

评比细则及作品要求:

1. 作品应符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主题,可以在主题的基础上适当延伸和发挥,但不可偏题、跑题。

2. 作品风格应积极向上,能体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3. 海报大小规格为宽40高60(cm)竖版海报,分辨率为200以上。

4. 写一段关于作品的简单的介绍。

5. 为保证初选投票的公平性,海报上不允许有透露本人或团体信息的落款。

6. 海报以邮件形式发送,邮件标题为“大学生明德践行会海报评比”,若以个人名义参赛,请在正文处表明姓名、学号、作品名称及联系方式(若为修改作品备注后请加“修改”)。若以团体名义参赛,请在正文处表明负责人的姓名 、学号以及联系方式和作品名称。

7. 外观应整洁美观,大方得体,颜色搭配恰当,构图完整。

8. 初选的票数决定进入决赛,决赛评委打分100分。其中决赛共有四项考核标准,各25占分。分别是:a.主题 b.创意点 c.整体外观 d.配色与构图。

9. 交初次作品截止时间为10月17日22:00之前,发送至mdxcbhbsjds@163.com。交修改作品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22:00之前 发送到mdxcbhbsjds@163.com。初选时间为10月25日到10月29日,采取步行街公开投票(10月29日)和微信投票(10月25日到10月29日)的形式。决赛时间为11月4号晚19:00,采取选手上台讲解海报的形式(讲解时间为五分钟左右,若准备PPT,请在2号中午12:00之前将PPT发送至mdxcbhbsjds@163.com邮箱)

10. 选手们提交作品前应仔细阅读上述要求与细则,提交后到初选前每位选手有一次改善作品的机会(在海报大小、分辨率等基本条件不符合的情况下)

11. 加分情况(个性发展分):一等奖1分,二等奖0.5分,三等奖0.2分。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校团委

大学生明德践行会

2018年10月17日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