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讲坛TED讲座预告: 志愿活动介绍会

主题:志愿活动介绍会——“情系志愿,你我同行”

时间:20181021日(周日) 晚7:00

地点:m105

讲座嘉宾:各志愿服务组织与社团负责人

讲座导航:

志愿服务几乎是每个文明社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是指任何人自愿贡献个人时间和精力,在不为物质报酬的前提下,为推动人类发展、社会进步和社会福利事业而提供服务的活动。相信许多同学饱含着让世界更美好的满腔热忱,也怀有一颗为社会奉献的心。在我们的校园中,恰恰有这么一些组织与社团,为有志愿之心的我们提供了绝佳的平台。让我们在这场讲座中走进校园中的志愿组织与社团,一同了解他们为志愿活动所做的努力,相信同学们之后不会再为心怀奉献的愿望却无处实现而苦恼,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志愿服务之中。

启迪智慧,放飞激情,新世纪讲坛欢迎您的到来!

介绍会上场顺序:

大学生志愿服务中心、汽车工程学院“小红帽”、信火志愿服务队、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实践部、计软学院志服中心、语言文学学院“馨语”志愿服务社团、“星志愿”服务团队、向日葵志愿者协会、材料学院学生会实践团、船舶土木志服中心、海川社、环境保护协会、爱心驿站。

 

校团委

新世纪讲坛

20181018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