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威海)客人来访

1031日下午,山东大学(威海)副校长黄凯南一行来访,就新工科专业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调研。校区副校长钟诗胜在主楼一号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新工科专业建设、校际合作、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深入交流。教务处副处长姜永远、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黄博、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大方、新能源学院院长谭建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谷松林等参加了座谈。

钟诗胜向黄凯南一行介绍了新工科建设的相关背景与建设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区在针对新工科建设所做的专业调整、教学改革、学生培养模式探索等重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黄博等与会人员对各自学院新工科专业建设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黄凯南对哈工大在国内外的工科强校地位给予了高度赞誉,对威海校区新工科专业建设取得的进展与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山东大学(威海)工科相对较弱,希望通过加强与哈工大(威海)的交流合作,学习新工科建设及教育教学改革的宝贵经验,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校际合作相关事宜的落实。

座谈中,双方就新工科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校区之间学科差异建设与专业布局调整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山东大学(威海)教务处处长王湘云、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丽、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孙洁、教务处教研科科长吕健参加了调研活动。








                           (记者  隗海燕  通讯员张振宇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