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恩德斯豪斯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111日晚7点,恩德斯豪斯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功学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海玲总经理助理黎静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孔祥青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雄达老师出席了颁奖仪式。

经新能源学院和信电学院组成联合评选小组共同评选出2018年度获奖同学,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和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辛雨、王振、狄原竹、黄寅钊、李博、费一鸣、代泽胜、李培伦、周晨媛王振骐共名同学荣获本年度奖励。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李博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威海校区资助公司的由衷感谢,并立志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回馈社会。之后2017届获奖者牟涌金和郑康两位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参加了E+H星火夏令营感悟和收获。

师雄达书记讲话感谢了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对威海校区工作的支持,他回顾了学院与公司的合作,并希望以后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

颁奖仪式结束后,恩德斯豪斯(中国)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海玲女士为同学们带来了工业4.0主题讲座。她从工业革命的发展开始,向同学介绍了物联网时代工业发展的特点,着重分析了时代数字科技和智能制造的发展,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推动科技发展争做栋梁之才。最后,山东分公司的孔祥青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恩德斯豪斯公司的发展和现状,使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深的了解。


颁奖现场

嘉宾 黎静 为获奖学生颁奖

嘉宾 孔祥青 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 李博发言

师雄达讲话

嘉宾 谭海玲 讲座

合影留念

(代丽如/文  李子路/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