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112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土木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研究院北621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一校三区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会议由王化杰书记主持,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王化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警示教育学习的要求,并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王树权书记在讲话中对哈工大做好警示教育工作提出的3点要求: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三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此外,还结合近年来发生在高校的多起领导人员、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背教师职业道德等方面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提醒全体教工党员要以此为戒,注意言行,增强政治意识和担当。

党员老师们在学习过后展开讨论,纷纷表示作为中共党员和人民教师,一定要正确行使权力,在各种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做到纪律面前人人平等,引导好家人和亲属,不得利用特殊身份谋取非法利益,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