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团校】牢记初心,砥砺前行——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期团校顺利结业

2018112日晚20:30,在雄壮肃穆的国歌声和悠扬的团歌旋律中,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期团校培训结业典礼在功学楼101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琼老师,团委书记曹竞老师,组织部部长戴朋朋同学以及第四期团校培训全体学员出席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式上,学员代表李赫分享了他对当代大学生的看法,并做了——《当代大学生团员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不忘初心》的发言。随后生物工程的罗九元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涯的规划——《大学四年,我该如何度过》。两位同学的精彩发言博得了阵阵掌声。本期团校大班班长李庆新对此次团校的学习做总结发言,在本次团校培训中,同学们学习了青年团员的基本素养,活动策划,新闻稿撰写,拍照技巧和PPT制作技巧以及到梦空间和i海洋公众号的使用和注意事项,还与优秀学长学姐交流经验,受益匪浅。他号召全体同学不忘初心,志存高远,更加努力,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

会上,曹竞老师宣读团校结业和表彰决定,并祝贺了本次顺利结业的同学。之后,优秀学员代表庞博一分享了团校学习心得,他谈到,本次团校活动使他明确了自己的方向,确定了近期的目标,他的发言也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

副书记吴琼老师为19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为18级各班级班委颁发班委任职聘书。各位获奖学员满怀激动的心情,走上台领取证书,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最后,吴老师点评了本次团校活动。他结合着“学习十九大,共赢中国梦”主题,要求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入体会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呼吁同学们更加忠心于国家,最后他表达了对各位同学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充满斗志,争做新时代青年最强音。

在团校里,学员们都收获颇丰,相信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都能将所学应用到实践中,踏着青春的足迹,不断奋斗,以优秀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信念坚定的新时代新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