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学习传达上级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情况汇报

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思政部于2018年10月31号上午,召开了部门党员大会,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树权书记的讲话及警示教育案例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2018年11月1日,思政部中心组又对上述材料进行了深入地学习领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警示大会精神,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内容外化于行、内化于心,持续强化落实;二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防微杜渐;三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好监督责任,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政策法规,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规定、按要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部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担当奋进的意志品质切实开展好思政部的各项工作。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